获取任意一个小程序的页面路径

学习了一下Vue和uni-app,发现做个小程序还是挺容易的,于是乎顺手搞了一个,现在已经发布了。
扫描这个码可以体验一下。
tancheng

做这个小程序的时候,遇到一个小问题,有一个按钮需要直接跳转到携程的买票页面,可是在携程的页面上无法直接找到当前页面的path, 搜索了好久也没有发现靠谱的答案。
最后发现,在小程序的文章编辑页面,可以实现这个功能。先公众号管理后台,先新建一个文章,然后在正文中插入小程序,输入小程序的ID,(这个ID可以在小程序的详情中找到)。
getpath1

然后下一步中,选择“获取更多页面路径”,输入自己的微信号。

getpath2

打开自己的手机,点击小程序右上角的三个点,弹出的页面中就多出来一个新的复制路径的按钮。

getpath3

这个设计还是挺巧妙的,点个赞!

Notice: 正常情况下,这里会有一个基于utteranc.es的留言系统,如果看不到,可能需要科学上网方式。